2011年2月21日

2010第二屆 菁英成長營 精華照片大回顧

大家好~

我是第二屆的總召老煙聽

原來整理照片真的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

第二屆菁成營的照片都放在相簿拉~

懶得看的人就看些精華回顧吧!!





~~party1-工作人員笑臉五連拍~~







<<這麼幼齒的大學生你看過沒有>>









~~party2-菁成營愛情極短篇~~

請把手給我,一起踏上這紅地毯,替我們的未來,上色。





在錯的時間錯的地點遇到錯的人,結果就是沒什麼可以說的故事。





在錯的地點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結果是一隻小牛不小心吃到老草的故事。





兩個錯的人在錯的時間錯的地點相遇,結果是一場迷惘。





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錯的人,結果是一個主人與寵物的故事





設計對白:你們不要這樣亂搞阿~搞得我頭好痛肚子也好痛阿~





~~party3-菁成營買不到消夜篇~~

設計對白:下面的雜碎們給林北送消夜上來!!不然老子要飆髒話拉~~





設計對白1:老娘的消夜哩~





設計對白:沒看到我餓到走不動了嗎??到底消夜在哪!!





設計對白:媽媽說我還在發育階段,吃飽飽才會長高高~所以消夜被我們吃光光拉





~~party4-菁成營之最佳漏網鏡頭~~

設計對白1:勾著我的手,沒看過古裝劇裡面喝交杯酒嗎??

設計對白2:喔.......(你手肘碰到我的胸部了啦>//////<)





這是屬於一段三個男人糾纏不清的故事





設計對白:已經第三天了怎麼牙牙沒有來.....我不是有發特別邀請函了嗎?

招生組組員:靠邀阿.....





設計對白:一群傻子還沒發現衣服穿反了,科科~





設計對白:哥打的不是簡訊,是思念。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





~~~~~~~~~~~~~~~~~~~~~~~~~~~~~~~~~~~~~~~~~~~~~~~~~~~~~~~~~~~~~~~~~~~~~~~~

第二屆菁英成長營已經結束很久很久拉~~

希望大家還沒忘了誰是誰

看看照片想想回憶

多笑笑對身體好喔!!

再次感謝大家對第二屆菁成營的支持與鼓勵

最後為了紀念第二屆菁成營

大家一起來比個二吧!!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