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公告] 營服尺寸量表

生活組公告營服尺寸量表

如果和當時報名表上填的尺寸不符合可在6/17之前留言或來電告知修改。








有疑問請留言,需要修改請告知生活長 廖美茜 (第四屆生活長電話,因個資法已於活動結束後刪除)

10 則留言:

  1. 我有被錄取,
    可是我不太確我那時候寫的尺寸耶O__O

    回覆刪除
  2. 四維高中 江靜宜
    要更改尺寸為S
    麻煩您們囉!

    回覆刪除
  3. 我是台南高商張紫虹
    我要尺寸改S
    麻煩你們^_______^

    回覆刪除
  4. 噢我是台中家商簡寧誼!
    我的衣服尺寸想要改成S
    謝謝你們了
    非常感激
    辛苦了
    再見
    !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之前沒有看到這個公告>____<
    請問現在還可以更改嗎?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
    我是彰師附工 宋岳勳
    我的衣服尺寸要改成XL.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