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報導] 台科大校慶後記(上) - 繞場及運動會篇

第33屆台科大運動會
台科校慶過去了
但知道它有哪些活動嗎?
千萬別錯過未來會PO的三篇校慶專題報導

你真的有早起8點起床
和系上一同參加校慶繞場活動?

製作道具、穿上旗袍、發揮創意、
在司令台前表演...有和系上同學一起做過嗎?
你知道學校在繞場之後會邀請社團和體育課在操場中間表演嗎?
下午的田徑比賽究竟有多熱血?
加油吶喊聲震破天空
多少人就是想為系上爭取一只獎杯呢?

台科大校慶後記(上) - 繞場及運動會篇
為你介紹學校到底在校慶做了些什麼


大家好,我是菁英成長營特派小編笑熊
過去曾經在上一屆中的營隊服務過
或許去年參加的同學可能有認識我
可以跟我打個招呼喔 :D
我知道我會很感動的

我會用 |=  =| 大眼睛感動流眼淚
大家有眼福了!!!
小編今年在校慶運動會原本想要擔任學校特派攝影師的
但是因故變成自由攝影師
有一些自認為不錯的照片可以外流給大家看XDD
有好照片~~大家歡呼吧!!!
校慶
當然有一個重點就是校園創意繞場
全校許多不同的系所單位
都會藉著這個機會展現出他們的活力
輸人不輸陣
快讓我們來看看一些相當有特色的照片吧
台科大精誠學系(全校不分系) 的確展現輸人不輸陣的氣勢
運動會比賽還沒開始
就拿著獎盃大肆進場
彷彿在宣告獎盃都要被包下了
有,夠誇張!!!

創意設計系也不輸
看到他們在三年來校慶難得遇到的大晴天好天氣
結果卻反向操作穿著雨衣
想知道他們要做甚麼嗎?
除了發揮創意用黃黑板塊翻轉顯示圖案
在最後也潑墨創作
以黃色主視覺繪出今年設計週主題「誰管明天」
工商業設計系穿著系服
揮動五彩繽紛的旗幟
後面也有即興噴漆
一連串的表演
大呼過癮
本校男性比率最低的應外系
也不弱人後
全體出場人員都換上古色古香的服裝
是搭上周杰倫的公公熱?
還是想體驗後宮三千的感覺?

男的線條優美
女的體態優雅
就是我們國標社拉
今天在繞場後的表演
換上截然不同的風格
穿上體育服裝
想要帶著大家鄭多燕一起動一動?
很迅速地我們來到下午
想爭取為系爭光的榮譽?
想享受追逐的快感?
或想為場上的黑馬吶喊?
緊張刺激的大隊接力絕對不能錯過

當然在大家緊張的時刻
小編手中的相機不能停下來
捕捉接棒的瞬間
剎那即永恆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本次台科大校慶後記將會分成 (上)(中)(下)三集
照片已經備妥
就等東風再起(誤)
敬請期待 台科大校慶後記(中) - 社團園遊會篇
菁成營小編 笑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