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獻給所有工作人員-2

大高

不可否認的你能力很好,,你看到了很多問題也提出了解決方法,讓你做祕書真的是有夠浪費人才的。但你可以更好的是做事要有輕重緩急,有些問題並不一定是都需要立刻解決的,尊重在現場的負責人或組長,另外表達的方式也可以再更溫和一點。



真真

當初老蘇說你想當隊輔,但後來把你排去生活組,其實我覺得還蠻可惜的,假如你從第一天就帶隊應該可以更加的如魚得水。





詩雅

當初我還蠻擔心你的,因為你是菁成營最後一位進來的工作人員,蠻擔心你無法融入工作團隊然後就消失離開了,不過在營隊期間真的幫了非常非常多的忙,器材組很累又很無聊,希望在7/3晚上的器材封箱有學到些東西。



立婷

營隊期間你和詩雅真的是做了太多的事情了,希望你在器材組有學到些東西,一直很怕你和詩雅做了太多事情會太累,不過看起來我太低估你們的能力啦。



偉平

從學生會活動部開始,就很明顯的看出你是一個很容易害怕和緊張的人,所以這次的營報讓你自己一個人負責製作,是希望能讓你習慣一個人負責一件事情,畢竟以後某些事情你一定會要自己勇敢的去面對,另外第5天的營報真的是我忘記發了,真是對不起。只要對自己的要求再更高一些,就不要怕會出問題或別人怎麼想。



子惠

你做的東西實在是令我太驚訝了,如此超水準的紀念品和網誌背板,連何冠霖都覺得很棒喔!!



子郡

我覺得你把事情處理的很好,一個人去出納組、學務處、會計室,這些都是去年我一直搞不定很頭大的事情,處理財務和跑學校處室都是其他工作人員無法學習到的,所以明年還要繼續靠你了!! 另外經費還沒結算,菁成營就還沒結束,繼續努力加油吧。我覺得你可以更好的地方是,做完自己的工作後,多注意一下周遭的夥伴們,其實還有很多工作是你可以幫上忙的。



大頭

想必你一定有幹譙過事務組小姐非常機車,活動組的器材開的亂七八糟,不過這就是器材組重要的地方,當作整個營隊的支援和後勤,7/3器材封箱你先走了很多重要的觀念沒學習到還蠻可惜的。營隊中,我和詩凱都有跟你說過,遇到問題要盡力的去解決它,推託並不會解決問題,畢盡在活動中隨時都在改變和發生問題,不可能按照預演的那樣完美,很不錯的是你在後來的幾天都有把場地的更動問題解決掉,希望這種勇敢解決問題的觀念在營隊結束之後能繼續保持。



老蘇

連詩凱和睏寶都有休息的時間,營隊中真的是辛苦你了,很高興菁成營有這麼牛逼的生活長,我覺得你沒什麼好改進的,你實在是太罩得住了。小小的注意一下,當心情不好時,別讓講話傷了無辜的朋友。



睏寶

我課程上對學弟妹們大大稱讚了你一番,「周睏寶,忠誠型人格,特色是:做事負責、思考縝密……」,你帶領招生組不厭其煩的修報名表、審核報名表、通知報到、核對繳費資料……這些都是我去年忙到亂七八糟的事情,今年招生組接手過去,讓我輕鬆了不少。營隊中的事蹟就不需要一一細數了,恭喜你已經變成這屆菁成營的傳奇人物了,唯一的小瑕疵應該就是最後的那謎樣的第71人吧,記得每件事情都要用不同人的角度去思考,別太主觀了。



詩凱

我對你的第一眼印象真的是「靠杯~怎麼有個痞子要當活動長!」,不過我覺得你沒來總召組一起上課還蠻可惜的,你有來的話應該會學到更多東西。營隊中我覺得你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很好,會觀察學弟妹們的反應,也會觀察工作人員的狀況,告訴很多的問題是我不知道。你說在菁成營結束後有種失落的空虛感,那我可以建議你多想想你認識了多少新朋友,多想想你學到了多少新東西,多想想你獲得了多少的快樂,多想想你成長了多少,或許就會好點了。我覺得你可以更好的地方,試著鼓勵你的組員們去抓住表演的機會和舞台,而不是讓自己親上火線,另外學習在不同的場合營造不同的氣氛,或許你很擅長把大家帶的很快樂,但假如也能在感恩與回饋、閉幕式這些場合中營造氣氛的話,相信你會再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寫了這麼多給大家,也該寫點給自己了



老菸聽

總是太習慣的把自己約束在很冷靜的狀態下,常常都在提醒自己該如何保持清醒,不該打水仗、不該喝酒、不該下去一起嗨、活動效果到了……少了很多和大家一起瘋狂的機會非常的可惜,有時候反而無法融入團隊中。有時候會潑大家冷水,例如:丟烏龜池、夜衝、遊覽車唱卡拉OK時……辦了太多次的活動,我太習慣讓情況都在掌控之中。



我也有以下可以更好的地方

沒有能力解決某些事情 (社團之夜的冷氣)

太高估工作團隊的人力和物力 (晚餐DIY)

忽略某些地方的人力不足 (清掃水仗的場地)

有些時候頭腦不清楚 (FP的結尾)

情緒不好也會發飆影響大家 (7/4晚上、夜店晚會結束後)

要求太高沒考慮工作夥伴的精神狀況 (開到2點的組長會議)



所以我也並不是像大家所說的如此厲害,

只是多了幾次經驗多看了些東西,

這次的菁成營真的是我最後一個活動了,

希望辛苦的工作團隊幫助了很多學弟妹們,

我也能幫助大家有所學習成長。



假如你還喜歡這種團隊的感覺,希望明年的菁成營依然有大家的支持。



第二屆菁英成長營 總召 劉彥廷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