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給學弟妹們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了一句話

一直深深的影響我到現在

“在夢想中認真的找尋自我價值和意義”



或許你們會感謝我們辦了一個快樂的營隊

但我一定會感謝你們圓了一個精彩的夢想





我曾經在高二的暑假

跟朋友一起參加了清大的營隊

見識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認識了很多很多超級棒的朋友

學會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學會用認真的態度做事情



進了台科大以後

我希望也用手邊的資源

帶給往後的學弟妹們某些成長和感動



台科大菁英成長營

70個學弟妹和38位學長姐

各位菁英齊聚一堂



六天五夜中

希望大家得到的不只是快樂

  更多的是學習成長的舞台

希望大家認識的不只是朋友

  更多的是實現夢想的信心

希望大家記得的不只是感動

  更多的是不畏前進的勇氣



期望大家走出菁成營的大門

能對原本的自己有所改變有所成長

人,不會因為夢想而偉大

只會因實現夢想而偉大



學弟妹們………你也想帶著驕傲的微笑入睡嗎?

“在快樂中成長,在感動中實現夢想”

這就是菁英成長營工作人員們在做的事情

最後,謝謝各位學弟妹填滿了我們的夢想。



第二屆台科大菁英成長營

在此謝幕。 



總召 劉彥廷

15 則留言:

  1. 菁成營萬歲!!!
    明年我們這群新血會繼續延續下去的!!!

    版主回覆:(07/10/2010 01:37:53 PM)


    見習幹部們明年加油。

    總召 劉彥廷

    回覆刪除
  2. 推推推推推推推

    回覆刪除
  3. 一字一句寫進心砍理
    謝謝你們
    劉總召你做事認真的態度
    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菁成營多虧有你
    Big hand for you :)

    版主回覆:(07/12/2010 04:03:41 PM)


    成長不能靠別人
    改變要靠自己

    總召 劉彥廷

    回覆刪除
  4. 總召萬歲!!!!!!!
    yessssssss :目

    回覆刪除
  5. 即使過了感動依然存在

    在夢想的路途上我們並不孤單
    因為有這麼多人陪伴
    往後要帶著大家的期盼
    登上那夢想的舞台 :D

    謝謝老菸廳給我們這麼棒的回憶!!!

    回覆刪除
  6. 耶XDD
    再來個老梗!!

    招生組長 周煜軒

    版主回覆:(07/12/2010 04:08:54 PM)


    帥哥 你好

    總召 劉彥廷

    回覆刪除
  7. 你們也給了大家一個最特別的回憶
    沒有你們的努力就沒有菁英營囉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8. 六天五夜真的讓我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營隊
    也是第一次獲得這樣的感動
    營隊的大家謝謝你們囉
    有你們大家這個菁成營才撐的起來=))
    大家辛苦了
    有機會大家在聚聚吧:)

    這個菁成營讓我學到的不只是靠背XDD

    回覆刪除
  9. 我會讓身邊的人看見
    我的成長
    謝謝你們辦了這個活動
    我玩的真的很開心也學習很多

    回覆刪除
  10. 這六天五夜讓我過的很充實
    有歡笑.不捨......
    謝謝這營隊的大家長 劉總召
    真的很感謝~

    回覆刪除
  11. 這就是成長的意涵拔?

    六天五夜的一切都令人難忘..
    每個人都是完美的小齒輪...
    才能推動菁成營這個巨大的工程...

    謝謝大家...辛苦了><!!

    回覆刪除
  12. 謝謝你們
    六天五夜真的領悟很多
    或許我們真的不該把自己
    侷限在自己的世界
    回憶真的很美
    隊員真夠麻及
    對輔們超級棒

    謝謝學長姐
    謝謝台科大

    希望我們的舞台
    也能夠發光發熱

    回覆刪除
  13. 烏雲哥推推推

    回覆刪除
  14. 營隊期間的相片都不會新增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