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獻給所有工作人員

『團隊,是讓平凡人有能力做出不平凡的事情』



感謝

菁成營工作團隊中每個平凡人。



第一次工作人員大會

很高興的看到一些去年的舊夥伴

但更高興的是看到更多熱情的新夥伴





我知道

今年,注定要比去年更不一樣。



4個多月的時光

我會很驕傲的跟任何人介紹團隊中的每個人

因為我們的團結,菁成營才成了一個圓

就如我在會議中常跟大家說的

任何事情都有好的地方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優點保持、缺點改進

每天才能更進一步。



最後一天的小團康,

希望大家和學弟妹們說你們所觀察到的缺點

當看清自己的缺點時,你就踏出了改變的第一步。



所以我也會在這篇文章中寫出每個人

我所觀察到好的地方和可以更好的地方



各位夥伴

我們幫助了很多學弟妹成長和改變自己

希望最後這篇文章我也能在幫助大家

下面我會寫些不好聽的話,不免強大家看完。



--------以下的文章我會說些不好聽的話,不喜歡就別看下去了---------

小毅

我覺得你和冠蓉準備的課程真的很不錯,相信學弟妹們在那堂課學到了不少東西,也不厭其煩的開管院系辦,沒有管院系辦當菁成營器材的大本營,想必器材的管理會有很多問題。我覺得你的能力很不錯,營隊期間應該也看到了很多問題,但是在營隊期間一直很安靜,很少提出自己看到的問題和想法,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部分,相信若更主動的提出想法和問題,菁成營會更好你也會學到更多。



馬睪

上學期我打排球時認識你,就覺得你這學弟不錯,很聰明脾氣也很好,營隊期間我所觀察到的你也很小隊員們處得很好,生活組也幫了老蘇不少忙,相信少了妳老蘇會少了一個得力助手。但可以更好的地方是,在這六天五夜的營隊中,你錯過了許多舞台和機會,在舞台上展現自我永遠比在舞台下鼓掌叫好學的更多,如果以後你真的有嘗試站上舞台拿起麥克風,你會發現曾經錯過的機會是如此的可惜。



喬彤

從壓軸晚會的準備和字卡分組的成果,還有開幕式的會長致詞,不難看出你是一個有能力把事情做好的人。FP的教舞、夜店晚會的風塵味、壓軸的艾莉絲,你也能把自己的角色扮演的很好。但你少的是勇敢面對和解決問題的勇氣,壓軸晚會的時間不足其實是可以解決的,壓軸晚會的預演亂糟糟拖到開始時間也是可以避免的,但你卻選擇不去處理問題,但要知道如果這兩個問題解決了,壓軸晚會會更完美的。



宥余

其實我從你一開始學生會就根本不擔心你,你就是那種我所謂的「不理他也會活的好好的人」,自己會在團隊中很快樂,有不開心的事情最會說出來,也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我覺得你最需要的是克制自己的能力,不要讓自己衝的太快,這樣你才看的到落後的學弟妹們其實他們是需要你的照顧的。



舒筠

活動前我一直沒認識妳,所以只能就營隊期間所看到的下評斷,我覺得你是有能力和學弟妹們打成一片的人,但你可以再更好的是一個人做事情的勇氣,晚餐DIY時當你說沒辦法做草苺大福時,其實我還蠻傻眼的,但你和老斌的工程課程卻能夠做的不錯,其實你作事情的能力不錯,只是少的是一個人的勇氣。



肥葆葆

肥嘟嘟的臉和好好的脾氣其實就是你最大的優勢,你能夠給旁邊的人一種很合善的感覺,指派的工作也能無怨言的完成,不外乎在生活組中是很重要的幫手,若你能更有男人的guts出來當生活組長,我覺得這次的菁成營你會成長更多,而不會再被常常指派去做跑腿小弟。



上豪

我相信在營隊中沒人可以取代你前衛的裝扮和搶眼的表現,夜店晚會說真的我蠻佩服你的,因為連我都未必可以一個人主持2個小時的晚會,但還是希望你可以不要把下流當有趣,畢竟雄中的名聲還是要維護一下的,還有搞笑時效果到了就要克制,不然永無止盡的搞笑有時候會讓學弟妹們有反感。



冠蓉

因為以前學生會活動部就常排些事情讓你做,所以其實我也不怎麼擔心你,溫溫和和的脾氣就是你的特色,但偶爾也要讓大家知道你的情緒底限,別人才會尊重你。講話時再更多一點自信,很高興這次的選課課程你也有帶了小遊戲,試著學習讓大家聽你的話。



江軍

當初你說要進學生會來學習些事情帶回去系學會,我就知道這傢伙來頭不小而且能力一定也不弱,或說壓軸晚會魷魚絲的梗超其好笑的。不過我覺得你做事可以在多注意細節一些,好比說剪好的短片拿給我過目一下,我應該可以提供些意見給你讓短片更好,還有常常集合遲到這一點也是可以改進的,畢竟沒有大缺點那小缺點改進之後你應該就完美囉。



老斌

老斌阿~老斌~既然都大三了就別躲著裝幼齒啦,勇敢的站出來像睏寶一樣獨當一面吧,菁成營需要更多獨當一面的人才,一開始還蠻擔心工程課程,因為沒給我驗收也沒和我討論過,不過當天課程效果真的還不錯,是假如那三個題目可以自己想的話,應該可以再更好。



絲瓜

我覺得你和子郡一起出來做人際溝通就勇氣可嘉了,畢竟這並不是個容易的挑戰,能夠抓住表演的舞台和機會實在非常難得,八點檔和壓軸晚會的演戲好到我無話可說。而你需要注意的是在傷殘運動會時,拿麥克風的時候可以嚴肅,但絕對不可以發脾氣,畢竟學弟妹是很容易被影響的,所以要注意好自己的脾氣和說話語氣。



澄洲

你和宥余一樣,也是那種「不理他也會活的好好的人」,所以我也不怎麼擔心你,但記得在表達情緒時不要過度的誇張和激動,過度激動和誇張的表達方式沒有意義而且會嚇到學弟妹,另外在晚點名時,可以再溫和一點的趕學弟們進房間,畢竟學弟們也都高中了應該不需要用太嚴厲的命令方式才會聽話。



飛飛

從你那小隊的氣氛,相信你和八天在營隊中有把學弟妹們照顧的好好的。小型團康也辦的非常成功,有達到當初討論的效果,閉幕式的三個願望也是我第一次所看到的進行方式,效果和反應也不用我多說了,從學弟妹的反應看的出來十分成功,可以知道你是可以一個人把事情做好的人,而且也有這種勇氣去一個人負擔一個活動。每個人一定都會有生氣或心情不好的時候,但記得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很多人其實很想幫你的,別把自己的耳朵關上婉拒這些關心。



八天

認識這麼久了,優點就不說啦~今年你只當小隊輔真的是太浪費了,讓老蘇這麼忙忙到都瘦了一圈,身為一個大三的學姊於心何忍呢?其實你可以多關心一下生活組的事情,相信你可以幫老蘇更多忙的。



瑋哲

電子系課程從很早很早的時候,詩凱就跟我說沒問題了,當天也讓許多學弟妹們有不同的體驗。我當初一直拱你的個人魅力,很高興也在八點檔的演出表現的淋漓盡致,其實你真的是一個非常有天份的演員阿。我覺得你可以再更好的地方是,任何事情都可以處理可以解決,不需要慌慌張張的跑來跑去,一跑就會熱、一熱就會煩、一煩就會累、一累就開始心情不好,其實你的慌張學弟妹們都感覺的出來,別忘了穩重也是一種男人迷人的特質。



凱凌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很聽話的學妹,很乖的做完工作、好好的照顧學弟妹,但希望可以多說出些自己的想法和看到的事情,畢竟妳的想法對整個工作團隊也是很重要的,相信說出來會讓菁成營更好。



明錦

雖然去年你也在企參組,但從一開始我超級擔心企業參訪,企參並不是件很簡單的事情,很怕你仗著去年的經驗就散散的,畢竟去年還有張寶逸他們。果然今年的企參有很大改進空間,希望營隊結束後,你自己回想一下企參一整天出了什麼問題,而哪些是可以避免的,希望你跟我做事第二年了可以給自己再更高一點的標準和要求。



宗承

說真的我沒注意到很多你的事情,可能是因為每次看到你,我都把你當成麒任吧,壓軸晚會的精靈演的很好,有那種很欠揍的娘砲FU很有效果,在帶學弟妹的時候要有自己的底限,別讓學弟妹們爬到你頭上了。



岑俞

不得不稱讚八點檔演的很有效果,跟你之前給我的感覺差距很大,不過我觀察到你的事情也比較少。跟凱凌一樣,試著說出自己的想法和感覺,會讓菁成營更好的。



變態

你跟明錦一樣,跟我做事第二年了,試著給自己更高的做事標準和要求,知道你在生活組中幫了超級多忙,但企參的部分還可以更好。



丁丁

其實你和瑋哲一樣,是屬於很有個人魅力的那種人,會很自然的讓人家想笑,也很高興你沒有中途退出堅持到了最後,相信營隊中你成長了不少也學到了不少,別讓這份感動又被平凡的生活所淹沒了,希望菁成營能讓你真的改變自己。



小郁

詩凱說你一直是一個很默默做事的人,但在組長會議中你會說出看到學弟妹們怎樣怎樣了,我覺得真的非常的棒。想提醒你的只有做事情的時候,假如超出自己的能力所及,要勇敢的請求別人幫忙,別很辛苦的自己默默做事。



志軒

營隊期間看你活蹦亂跳的,我覺得你去活動組可能會比較適合一點,不過在生活組幫了不少老蘇的忙也還不錯啦,試著多抓住些表演的機會,相信你在舞台上也會很紅很夯的。



麒任

你們那小隊兩個男隊輔真的是辛苦了,或許男隊輔要帶動學妹可能比較困難,不過就把這次當成一個學習吧,覺得自己能力不足時,請勇敢的向大家求救,聽聽大家的意見說不定會更有效的解決問題,不能因為學妹不理你們就放棄囉。



柏辰

雖然紅綠燈有瑕疵但整體上效果都有達到了,你也常常找我討論課程的事情,你也在紅綠燈中勇敢的面對麥克風了,試著更有自信的表達出自己想說的事情,畢竟以後在管院上台報告的次數多到數不清,習慣了面對麥克風和公眾,對你以後很有幫助。



耀升

只有一開始八點檔的部份比較讓我擔心,因為有蠻多人跟我反應你出席次數很少,但後續的FP實在是讓我整個大驚,整個晚會的氣氛和效果實在是夠水準,比去年好的太多了,或許教舞的隊輔們出了不少槌,但我想最初的手環和最後的舞王舞后都有達到當初設定的活動目標。比較要注意的地方就是在忙的時候要讓大家知道,這樣練習時才不會以為你失蹤了找不到人。



ZZ

畢竟耀升比較忙常常不在隊上,你和真真帶小隊帶的很好,小隊的氣氛很不錯,許多時候看到都是和樂融融的,記得多和組長們提出小隊中的問題和說出自己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